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

惡作劇搞笑影片 教你用輕鬆英文點餐

【文/希平方提供】


(影音內容建議利用Firefox、Google Chrome流覽器,方能觀賞最佳內容)
影音內容:請點我
在每部強檔院線電影的預告片背後,都有個默默獻聲的配音員。那股低沈、帶有戲劇張力的聲音,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。但如果得來速的點餐機台傳出這樣的聲音,你會有什麼反應呢?YouTube頻道Break推出了這樣的惡作劇搞笑影片,捧腹大笑的同時還能學學怎麼用英文點餐喔!
走到櫃檯前,通常店員會先寒暄問候一下 How are you?(你好嗎?) 或是歡迎你的到來 Welcome to Rick’s.(歡迎光臨Rick’s餐廳),要詢問客人要點什麼餐點,可以這麼說:
What can I get you?
您要點些什麼?
What would you like to eat/drink/order?
您想吃/喝/點些什麼呢?
點完餐點後,想要進一步詢問需不需要加點附餐或飲料,可以這樣問:
Would you like a Coke with your cheeseburger?
你的起司漢堡想要搭配可樂嗎?
Would you like fries with that milkshake?
你想要薯條配奶昔嗎?
店員詢問後,點餐有兩種方式,第一種是比較彬彬有禮的口氣:Can I get a…或是 May I have a…
例如:
Can I get a chili dog?
我可以來份辣肉醬熱狗嗎?
May I have one pastrami sandwich?
我可以要一個燻牛肉三明治嗎?
另一種則比較單刀直入:I would like a…或是 I’ll have a…
例如:
I would like a cup of coffee.
我想要一杯咖啡。
I'll have a cheeseburger.
我要一個起司漢堡。
最後店員會再次確認,Will this complete your order?(你完成點餐了嗎?),若你還想要再點其他的餐點,可以說:
No, hold on.(還沒,等等。)
或是已經點完餐了,就回答店員 Yes,或是:
That will be it.(就這樣囉。)
That will be all for me. (那就是我要的全部囉。)
能讓這麼幽默的配音員服務,每位點餐的顧客都被逗得好樂!相信在享用美食時耳邊還是會不斷冒出那富有詞性的聲音吧!
「Will that complete your order? 你完成點餐了嗎?」


全文網址: 
http://mag.udn.com/mag/edu/storypage.jsp?f_ART_ID=51573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